首頁 公司簡介 業務服務 聯絡我們
今天是:2024年03月29日 星期五  您現在位於: 首頁 → 瀏覽精彩貼圖
總訪問量:12113 人次
  精彩貼圖
 部門
  精彩推薦
 精彩貼圖
 精彩Flash
 精彩視頻
 推薦網站
  瀏覽精彩貼圖
電線保護槽
在新窗口中瀏覽此圖片
 發布用戶:joekoe 發布時間:2014年12月09日 瀏覽:4644 人次
 相關說明:  新窗口中瀏覽 → 推薦給我的好友
感電意外的發生往往只在一瞬間,快得讓您連眨眼都來不及,意外就發生了,在施工地區、廠房、展場、夜市隨處都可以看見滿地的電線,您知道嗎? 這些電線是可以被保護的,避免人車輾壓造成電線外露,意外就隨之而來。

晶安康公司深感台灣目前感電意外逐年攀升,根據統計去年(101年)工安意外發生以墜落為第一,感電意外次之,您就知道感電安全防護有多麼重要,但目前尚未有良善的產品能夠提供感電的安全防護,及安全的宣導;因此,晶安康公司特別研發新產品「電線保護槽」,組合型可隨時移動、安裝,非常適合流動工作性質者,如台電、電信、展場、舞台、學校、飯店、夜市等;

另外針對車輛行經路線區,也可適用哦,如物料存放區、倉庫、廠房、施工道路上等,因為耐重壓是此產品特性之一,分別有5噸~45噸,可承受重機具的輾壓,提供勞工更安全的工作環境。

一個觀念影響一個家庭的幸福,有了安全的工作環境,才能使家人不擔心,讓等待您的家人能夠放心,給您更安全的工作環境保護,是我們的使命。


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


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


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


按此在新窗口瀏覽圖片
網站留言    管理    TOP
晶安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  www.jak.com.tw
登記地址:台中市東區富仁里練武路5巷3弄1號1樓
聯絡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923號3樓
電話:(04)2355-3888
南部辦事處:高雄市岡山區石潭北一街21號
電話:(07)625-7468
E-amil:jak@safer.com.tw
Copyright (c) 2002-2008 Tcstc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